长从砖钻堆

【伦远】才轮到你

*OOC 勿上升 

*摇滚乐队主唱艾西巴×国际巨星CY

*艾西巴和CY参加由黄才伦主持的访谈节目《才轮到你》

*一个尝试,写得不好,请多包含(比心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才轮到你》演播室

黄才伦: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欢迎大家收看大型娱乐励志情感深度访 谈类节目《才轮到你》!我是主持人黄才伦!今天,我们有请到的嘉宾,一位是当红歌手、国际巨星CY!另一位是著名摇滚乐队灵魂主唱艾西巴!欢迎两位!

CY      :大家好,我是歌手CY,我爱你们。(比心)

艾西巴:大家好,我是艾西巴。

黄才伦:两位请坐。二位老师可以不用坐得那么挤,咱们的沙发足够大......不用?啊,好的,那咱们就开始了哈。两位呢,一位是流行乐歌手,一位是摇滚乐队主唱,都是在乐坛独树一帜的人物,是怎么想到组成一个组合的呢?

CY      :我们就是机缘巧合吧,我俩的创作理念很一致,能想到一起去。

艾西巴:对,我们之前合作过,合作得很愉快,那时候就在想要是能组合在一起应该还挺好的。

黄才伦:哦?那是什么契机让二位有机会合作的呢?

CY      :就是一次颁奖典礼,邀请我俩去表演,当时主办方说让我俩能不能合作一首,也是一次比较新的尝试,就说那就试试吧。

艾西巴:然后合作一次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,我就老是想找他合作,后来就想干脆成个组合算了。

黄才伦:两位回答得很真赤,额,真挚啊。二位是合作之前就认识了吗?

艾西巴:之前没有在一起交流过,但我很早就关注CY了,国际巨星啊,那可是货真价实的。

CY      :我去看过几次他的演唱会,我就在台下跟着大家一起蹦,巨嗨。

艾西巴:啊?真的假的?我怎么不知道?

CY      :我偷偷去的,我很早就在追你的乐队了。

艾西巴:啊,我是早点知道就好了,咱们还能再早点认识。

黄才伦:哎呀,真是有缘分啊......

艾西巴:我在监狱的那场演唱会你有没有去看?

CY      :去了去了,那场的效果太棒了!

黄才伦:两位......

艾西巴:是吧是吧?为了更有氛围,我还特意选了全囚犯阵容。

黄才伦:额,两位老师......

CY      :对对对,就是那种一切为了自由的精神......

黄才伦:两位老师(提高音量)!啊,看来两位确实对对方很是欣赏啊。那你们见到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艾西巴:帅!太帅了!那时候他一头红头发,带个墨镜,一出来整个场子都炸了!

CY      :我第一次见到的艾西巴留着脏辫,英气十足,弹着电吉他,特别有范儿。

黄才伦:二位对对方的粗,初印象都很好啊。咱们来说说二位推出的最新单曲《你愿意跟我合葬吗?》,这是一首死亡金属风格的摇滚,创作灵感是什么呢?

CY      :这个啊,你说吧。

艾西巴:这是我俩在一起那天,额,不是,组成组合那天,CY问我的,当时我就是突然对他产生了,额,产生了那么一种......一种冲动,就是,看到他,就就就很想把他压倒......

黄才伦:好的艾西巴老师!(打断)咱们这是个老少皆宜的访谈节目,请注意一下措辞的尺度。那二位对今后的发展有什么计划吗?

CY      :我们就还是继续创作吧,争取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
艾西巴:我就是想跟CY一直走下去,额那个,合作下去,因为我们在一起还是能激发出很多灵感,后面还有很多创作,有些已经在构思当中了。

黄才伦:哦?那可不可以透露一点?

CY      :我最近在写的一个作品就是艾西巴给我的灵感,叫《巨大》,因为艾西巴人高马大嘛,就是描写他这个......这这个人......那个......

黄才伦:好的CY老师,这个问题当我没问哈。咱们还是聊聊这个生活方面。两位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?

艾西巴:我是喜欢做艾,艾,艾式拉面给CY吃。

黄才伦:尺度啊尺度哈,好的,那CY老师呢?

CY      :我这人平时比较懒,没有太多爱好,也就喜欢跟他骑骑摩托兜兜风,我特别喜欢他骑我,额,我的那辆摩托带我,因为他的技术比较好,我坐着比较踏实。

黄才伦:好的CY老师,咱们换个话题啊。(擦汗)平时二位喜欢什么运动啊?

CY      :篮球。

艾西巴:篮球。

黄才伦:哦?都是篮球,一项很有对抗性的运动哈,那你们一般是打什么站位呢?

艾西巴:我比较全面,什么体位,不是,站位,都行,我都能打。

CY      :我没他那么高嘛,一般就在下面,那个,后面,后卫吧。

黄才伦:嗯嗯,好的,那二位平时会草,吵架吗?

CY      :生活中不会吵架,创作中有可能有争论。

黄才伦:那要是争论得很激烈,谁也说服不了谁呢?

艾西巴:那一般会先把这个问题放一放,用些其他的方式解决。

黄才伦:比如什么方式呢?

艾西巴:就比如说睡服他......

黄才伦:这个问题算我多嘴了,咱们换个话题啊。问个犀利点的问题,二位有没有过假唱?

艾西巴:那没有,我们是很专业的歌手,不会干这种事情的。

CY      :对,而且他要是假唱他反应不过来,背景音开始唱了,他嘴型可能都还没比好呢。

黄才伦:那有过忘词的情况吗?

艾西巴:有过。

黄才伦:那怎么解决呢?

艾西巴:就现编呗,CY现场编词的水平很厉害。

黄才伦:好的,谢谢两位老师的分享,咱们再找两个现场观众给两位提下问题哈。有没有观众想问问题的,举下手哈。那个穿红衣服的女生,对,就是你。

女观众:CY哥好,艾西巴哥好,我想问两位如何评价两位之间的关系,对方有什么优缺点?

艾西巴:完美,没有缺点。

CY      :高!帅!非常讲义气。因为我们在一起也是很久了,做什么事情都很合拍,非常默契,我们之前的关系怎么说呢,琴瑟和鸣吧。

黄才伦:好的,谢谢这位观众。艾西巴老师,麻烦您看下观众啊,CY老师脸上没有台词,唉,好的,谢谢配合。来,咱们再找一位观众啊,后面那位戴眼镜的男生吧。

男观众:两位嘉宾好,我想问的是如果这次的单曲能获得金曲奖,二位会有什么样的壮举?

CY      :嗯......舌/稳艾西巴吧。

黄才伦:哎哎哎,艾西巴老师!是说如果,不是说现在!注意一下啊,咱们还在录制呢!好了,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,谢谢两位嘉宾的到来,谢谢大家的观看,咱们下期《才轮到你》再见!

 

节目录制结束,众人内心OS

艾西巴:CY真好看,好想......

CY      :可算结束了,一会儿跟艾西巴去吃烤肉吧,他上次就想吃没吃成。

黄才伦:做个节目真累,为什么要逼我吃狗粮,汪!

观众甲:妈妈,我磕到真的了!

观众乙:天哪,我看到了什么?!整个采访CY是不是一直在艾西巴怀里?!刚才艾西巴是不是偷偷亲CY了?!

观众丙:“艾西巴一把推倒CY,把CY的两条腿架在了肩膀上......”

观众丁:看观众丙的表情,脑子里已经开始写彩色文了吧?

观众戊:艾西巴正脸长什么样子来着?

观众己:哇,哥哥们好棒好帅哦!

观众庚:有没有人统计一下主持人嘴瓢了多少次?

......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